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为民解忧】民生无小事 枝叶总关情
发布日期:2019-11-26 10:51:42 发布者:admin 来源:云峰社区尹德红 浏览量:3328

             近日,前进区云峰小区居民张丽苹、关晓宇等居民将绣有“践初心人民政府心系人民,担使命人民公仆为民解困”的锦旗送到前进区政府办公室,感谢前进区委、区政府及前进区政府副区长卢国强同志。

 

云峰小区属老旧小区,多年来属弃管和半弃管状态,年久失修民生问题层出不穷。没物业的社区负责,有物业的没有能力全盘管理,造成民生问题较多。针对云峰小区现状,卢国强副区长组织区物业办、区城管局等部门多次调研走访,深入百姓中了解民情,查找收集居民百姓“最急最忧最盼”的问题,在最短的时间内集中进行了整改解决。针对小区1#楼二楼养鸽子影响周边居民休息和空气污染多年未解决的问题,卢国强副区长和区城管局的同志经过一个多月的工作终于将鸽子送出了居民区,还居民一个安静干净的和谐环境,解决了困扰居民生活多年的难题,避免了一次大规模的群访事件发生;针对小区突出的弃管楼问题,卢国强副区长和区物业办的同志多次到现场,倾听群众的声音。经过多轮考察论证、座谈协商,成功引进了恒昌物业公司入驻原二二四医院家属住宅小区,彻底解决了围墙破损严重,上下水堵塞等诸多问题,得到了小区居民的一致赞誉。7#楼徐祥老人家顶楼漏雨的问题、4#5#6#楼顶铁皮脱落的问题、下水清掏问题、巷道修复问题、附近废品收购点的安全整治问题等等都及时得到有效解决。居民百姓觉得前进区政府及时为民办急事办实事解难题,不脱拉不应付。切实感觉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获得感、幸福感进一步增强。

上一篇:【走访企业】副区长吕营走访医疗科技产业园  下一篇:【走访座谈】前进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董英一行到佳木斯市传染医院走访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