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走访慰问】张永强等区领导走访慰问“龙江最美退役军人”王伟东
发布日期:2020-01-17 15:19:13 发布者:admin 来源: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王雪婷  浏览量:4440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前进区委常委、人武部政委张永强、政府副区长高胜民、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一行对我区“龙江最美退役军人”王伟东进行走访慰问,为他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以及新春佳节的祝福。

王伟东于1993年12月入伍,1996年12月退役。他先后做过服务员、当过保安,在艰苦的岗位上任劳任怨、埋头苦干,展现出退伍军人自力更生、顽强奋进精神。2013年,他决定自主创业,靠着艰苦奋斗、坚韧不拔的军人品质,一次又一次跌倒再爬起来,终于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创立志远家兴投资有限公司。历年来,在扶贫济困、爱心助学、慰问困难群众等活动中积极承担企业和社会责任,做出了积极表率,累计捐款捐物数十万元。19年11月份荣获省委宣传部、省退役军人事务厅联合授予的“龙江最美退役军人”称号。

 

慰问组代表区委、区政府对王伟东当选为“龙江最美退役军人”表示祝贺,并表示,王伟东为广大退役军人作出了榜样、赢得了荣誉、树立了标杆。希望他始终保持不变的军人本色,在本职岗位上奋发进取、担当作为,继续作出新贡献、新业绩,争做新时代的创造者。

 

区委常委、人武部政委张永强强调,退役军人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要力量。在我们的退役军人服务工作中,要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切实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用心用情倾听退役军人意见,严格落实各项政策法规,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真正让军人成为全社会最尊崇的职业,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送到退役军人心坎上。

上一篇:【走访慰问】技师学院党委书记、前进区委书记杨新带队走访慰问市军分区  下一篇:【走访慰问】张兆峰等区领导开展节前走访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