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走访慰问】夏海东等区领导开展春节慰问送关怀
发布日期:2020-01-17 15:44:08 发布者:admin 来源:区委办于泉 浏览量:2444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1月16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夏海东、区政协副主席杨昱带队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向离休干部、贫困党员、贫困教师以及街道贫困户送去慰问金及节日的祝福。

 

在离休干部周发家,夏海东关切地询问他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听取他对我区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夏海东表示,前进区各项工作的坚实基础都凝聚着老干部的心血,各有关部门要切实关心尊重老干部,在全社会形成尊重老干部、爱护老干部、学习老干部的良好社会氛围。要积极主动为他们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把工作做到他们心坎上,让他们安享晚年。同时,夏海东希望老同志能继续发扬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在经济发展、民生改善、社会稳定等方面多监督、多提醒、多建言献策。

 

在贫困党员高天剑、贫困教师郭旭家,夏海东与他们亲切交谈,询问了他们的生活状况,详细了解了他们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夏海东勉励他们要树立信心,积极乐观面对生活,困难是暂时的,相信以后的日子一定会越过越好,有什么困难要及时向党和政府反映。夏海东还叮嘱他们要加强对孩子的学习教育,培养孩子好好读书,学有所成后为社会作贡献。

 

在患有脑瘫疾病的街道贫困户曹璐璐家中,她的父母详细介绍了曹璐璐的治疗情况,当得知他们已悉心照顾曹璐璐四十余载,夏海东十分感动,他指出,正是因为亲情无言的坚守,才创造了璐璐坚持生活的人间奇迹。并勉励他们,要继续为璐璐做物理治疗,增加关节活动度,改善运动功能,让她感受到人间大爱和生活的美好。

上一篇:【走访慰问】张兆峰等区领导开展节前走访慰问  下一篇:【走访慰问】秦世海等区领导走访慰问老党员、贫困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