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宫秀丽深入前进区调研创建全国文明城工作推进情况
发布日期:2020-06-18 08:55:07 发布者:admin 来源:宣传部付瑶 浏览量:4166

          6月17日,佳木斯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宫秀丽一行来到我区调研创建全国文明城工作推进情况。市委宣传部一级调研员李红、四级调研员葛爱东、志愿服务指导科科长王平安参加调研。区委书记方东昕,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佳宁陪同调研。

 

宫秀丽一行先后来到中山街南岗花园路、宏达社区、地质小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港湾街道办对我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了实地查看,与相关负责人沟通交流,听取汇报,详细了解创城工作进度。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宫秀丽对我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通过实地调研看到前进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创城工作思路清晰,措施得当,抓的扎实,初见成效。打造的示范街路和示范小区标准高、创意新,给居民的居住和出行环境带来了巨大改变。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开展扎实,志愿服务与网格化相结合特色突出。

 

宫秀丽对我区下步创建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要有前进特色,设计前卫,内容充实,要与网格化相结合,探索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网格化联动机制。二是充分发挥网格员作用,把文明城创建与网格化管理形成常态化,使502名网格员成为文明使者,打通文明创建最后一米。三要率先开展群众性创建活动,要有前进特色,形式内容有创新,同时增加志愿者注册率、提高活动的参与率和覆盖率,争做示范典范区。

上一篇:方东昕带队深入火车站进行环境卫生实地督导检查  下一篇:全市推进网格化管理及社区治理经验交流现场会与会人员到我区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