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高胜民深入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0-06-20 19:49:07 发布者:admin 来源: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量:4136

             6月19日,副区长高胜民深入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检查指导我区部分退役士兵社保接续推进工作及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建设情况,重点了解部分退役士兵社保接续工作人员配备、办理进度、办理疑难问题等情况。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张英明陪同检查。

 

高胜民指出,部分退役士兵社会保险接续工作是一项事关落实党和国家对广大退役士兵的关心关爱、维护退役士兵合法权益的重要工作,是一项有严格时间节点的工作,办理过程中要严谨细致,加快办理进度,加强政策宣传和引导。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大局意识,迎难而上、主动作为,全力以赴抓重点、克难点,务必高质量完成部分退役士兵社保接续任务。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表示,下一步部分退役士兵社保接续工作将以退役军人信息采集系统数据为依托,全面进行筛查对比,逐个电话沟通联系。与此同时,进一步加强社保接续工作人员的业务培训,不断提高业务水平,扎实做好清理核实工作,为退役军人提供方便、快捷、优质的“一门受理、协同办理”的“一站式”服务,克服工作困难障碍,增加办结率。

上一篇:省督导组来我区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下一篇:张晓燕在我区调研时强调要推动网格化管理实现从有形到有效转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