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方东昕到医疗科技产业园和电子商务产业园走访调研
发布日期:2020-06-24 20:26:47 发布者:admin 来源:区经合局 浏览量:4094

              6月22日下午,区委书记方东昕到医疗科技产业园和电子商务产业园进行走访调研。区委副书记齐海鸥,区经合局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方东昕先后来到医疗科技产业园和电子商务产业园,实地了解园区发展情况,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交流,对企业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指导性意见。

方东昕强调,医疗科技产业园要突出产业特色,丰富服务功能,为企业创造良好发展环境,推动园区产业集聚发展,增强园区造血能力、实现可持续发展。针对企业融资贷款需求,要求相关部门组织召开银企对接会,为企业发展提供金融保障。

方东昕强调,电商是推动一二三产业转型的重要媒介和手段,也是解决就业问题的重要抓手。各电商企业要坚定信心,努力克服疫情带来的不良影响,力争把企业做大做强。要重视电商人才队伍建设,与专业院校合作大力培育电商专业人才,加大人才培养力度,壮大电商发展软实力。特别是华泰大宗商品交易中心,要顺应新形势,谋划协调发展新思路。

方东昕要求各相关职能部门要提高认识,进一步转变思想观念,加大支持力度,积极为企业排忧解难,促进产业园健康快速发展。积极发挥产业集聚效应,着力打造前进区产业园发展新高地,为前进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上一篇:富锦市网格化管理考察团到我区参观交流  下一篇:前进区委副书记、区长秦世海专访:高品质创城 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