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高胜民节日期间检查养老机构、市救助站、社区卡口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6-25 20:48:20 发布者:admin 来源:区民政局 浏览量:4932

               端午节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加强节日期间前进区养老机构各项安全防范责任和措施,有效防范和坚决揭制安全事故发生。6月25日上午,副区长高胜民先后到各养老机构、市救助站、社区卡口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民政局局长刘恩华陪同检查。

 

在养老机构,一是对测量体温记录、通风消毒记录、食品留样等工作进行检查,督促各机构毫不松懈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二是对入住老人的卧室、厨房、庭院、食堂设备、消防管道、应急通道等设施通过监控设备进行检查,确保各类设施完好有效;三是检查机构食堂是否严格按照市场监督管理局要求进行操作,督促机构食堂规范管理,守护老人舌尖上的安全。

 

在市救助站,高胜民详细了解救助站的防控措施及工作流程,实现“双管理”同步管控。同时对社区卡口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指导,并向一线工作人员传达了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和节日问候。

上一篇:方东昕到区属学校进行调研  下一篇:省民宗委到和平街道站前南社区调研指导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社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