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汤原县网格化管理考察团到我区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2020-07-02 13:19:58 发布者:admin 来源:区政法委潘中印 浏览量:4991

           近日,汤原县网格化管理考察团莅临我区,考察交流网格化管理工作。区网格办负责同志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区社会治理网格化协调指挥中心和港湾街道网格化协调指挥中心实地参观考察。在区网格化协调指挥中心,考察团详细了解了我区依托网格化协调指挥中心一体化打造协调指挥信息平台和矛盾纠纷多元化解平台的“一中心两平台”情况介绍,观看了区信息指挥中心与街道、社区、公安分局指挥中心、公安派出所的互联互通和居民基础信息采集情况、工单流转等方面的展示。

 

在港湾街道,考察团详细听取了“1+5+N”工作模式介绍,仔细查看了网格员入户信息采集台账和网格工作日记,与社区工作人员和网格员就日常管理中面临的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汤原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刘孝平表示,到前进区参观交流收获颇丰,与会人员要以考察为契机,把前进区的好做法和好经验带回去,推进网格化管理向更深层次发展。区委政法委副书记顾伟表示,汤原县在网格化管理中有很多亮点工作和成功经验做法,希望前进区、汤原县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互相学习借鉴,使网格化管理工作迈上新台阶。

上一篇:前进区参加市委理论中心组《民法典》集中学习暨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五次学习  下一篇:省禁毒总队深入我区督导检查社区戒毒、社区康复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