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省禁毒总队深入我区督导检查社区戒毒、社区康复工作
发布日期:2020-07-02 13:27:13 发布者:admin 来源:区政法委潘中印 浏览量:5532

          7月1日,省公安厅禁毒总队高级警长关志伟、一级警长李占东一行深入区社区戒毒(康复)工作站、区禁毒教育基地指导检查社区戒毒、社区康复和宣传教育工作。市公安局副局长周世兴、区领导姜建平、关福才陪同指导检查。

 

省禁毒总队督导组详细了解了前进区社区戒毒(康复)工作情况及吸毒人员管控工作相关情况,实地查看了区社区戒毒(康复)工作档案,参观了前进区禁毒教育基地。关志伟对前进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禁毒工作,认真履行禁毒工作“第一责任人”的责任,定期听取禁毒工作汇报,及时解决禁毒工作中人员、阵地、管理等方面遇到的实际问题和困难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对下步工作,关志伟指出,要保障经费到位、人员到位,进一步完善硬件设施;要加强指导,开展培训,发挥专业职能;要加强动态管控,始终保持底数清、情况明,切实掌握辖区吸毒人员动态。

姜建平表示,前进区委、区政府将进一步加强对禁毒工作的领导,把禁毒工作纳入经济社会发展和精神文明建设的总体规划,纳入党政领导干部政绩考核范畴,深入推进禁毒综合治理,形成齐抓共管的全社会禁毒斗争合力,不断推动全区禁毒工作争先创优,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创造更加优良的社会治安环境。

上一篇:汤原县网格化管理考察团到我区考察交流  下一篇:前进区召开区政府第37次常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