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前进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第六次集中(扩大)学习
发布日期:2020-08-10 17:47:05 发布者:admin 来源:区委宣传部付婷婷 浏览量:8832

            8月7日上午,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第六次集中(扩大)学习,学习传达《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吉林考察时最新重要讲话精神、7月3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分析研究当前经济形势和经济工作有关精神,并学习了《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有关内容。区委书记方东昕主持学习并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有关内容进行领学。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区委各部委、区直有关单位、各街道办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学习。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张佳宁、荣晓民分别在会上结合分管工作作了研讨发言。

方东昕指出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讲话要求,正确理解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科学内涵和实践要求,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相统一,准确把握好贯彻落实的基本要求,认真加以落实,推动我区党的建设不断取得新成效。

方东昕强调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坚定不移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实做强实体经济,保护和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坚定不移深化改革,不断增强区域经济竞争力。要强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坚持和佳南农场实行一体设计、一体推进,加快转变农业发展方式,强化农村基础设施建设,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切实把农业农村优先发展落到实处。要始终把人民群众安居乐业、安危冷暖放在心上,千方百计稳定就业,积极增加新的就业岗位。进一步加强公共事业,紧盯教育、医疗、社保、养老等热点民生问题,解决好群众最急最忧最盼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方东昕强调要继续深化理论学习制度,推动理论武装走深走实,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努力做到学懂弄通做实。要深刻认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加强党的建设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落细落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不断巩固扩大主题教育成果。着力强化干部和人才队伍建设,全面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更好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切实把党的组织优势巩固好、发展好、发挥好。

会上,还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印发《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有关内容,并就进一步落实好全区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进行了研究部署。

上一篇:前进区召开“党风政风热线”专场反映问题剖析会暨机关作风整顿推进会  下一篇:方东昕深入区属学校和驻区企业调研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