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政协前进区委员会召开九届十二次常委会
发布日期:2020-09-10 14:23:18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12039

             9月8日上午,前进区政协召开九届十二次常委会议,会议由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夏海东主持。副主席杨昱、胡刚、王钢出席会议。

 

会上,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姜建平在会上通报了我区上半年的经济运行情况。

会议学习传达了市委书记杨博在市委政协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区委书记方东昕在区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协商讨论了区政协九届五次全会筹备情况、通报了九届委员增辞情况、有三名区政协常委进行了述职、讨论通过了对疫情期间表现突出的政协委员的抗疫表彰决定。

 

夏海东在讲话中强调,各位常委都是委员中的佼佼者,要发挥好带领作用,要继续保持和发扬好的优良传统。在政协协商议政的平台上,各位常委要发挥各自优势,利用好协商议政专门机构,多提有价值提案和建议。政协机关要打造成为广大政协委员之家,大家要常联系、多沟通,当一届政协委员,成为一生益友。

上一篇:多家媒体关注我区构建路长制城市管理新模式  下一篇:鲜花赠园丁 慰问传真情——​方东昕带领区四大班子领导教师节前慰问一线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