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荣晓民带领前进区优秀离退休干部党员宋志岩到永安街道开展“守初心 传薪火”的党课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16 08:51:05 发布者:区政府办管理员 来源: 浏览量:2849

近日,由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荣晓民带领前进区优秀离退休干部党员宋志岩到永安街道开展了一场“守初心  传薪火”的党课教育活动。永安街道办事处主任及各社区党委书记、离退休干部党员等32人参加。

宋志岩作为两次获得国家表彰的优秀干部党员,用自身的工作经历阐述了对党的理解和认识,鼓励年轻人要怀着强烈的责任心去面对工作,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要勇于创新,敢于担当。宋志岩一生为社区奉献,克服种种困难,一步步将所在社区打造成国家级优秀社区。退休后,仍放不下肩上的责任,返聘到前进区民政局,为前进区发展充分发挥自己的优势和特长,以实际行动践行着“退休不退岗、退休不褪色”,发挥余热做贡献,老有所为当先锋。始终做到思想常新,理想永存,紧跟时代步伐,在她身上印证了一名优秀的离退休干部党员离岗不离党,退休不退志的共产党员本色。

荣晓民表示,这场党课教育是场及时雨,通过此次学习希望党员同志们在实际工作中做到忠诚、尽职,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学习,以宋志岩为榜样,提高党性修养,继续传承和弘扬社区工作者爱岗敬业的精神,以更饱满的热情和务实的作风,积极投身社区工作,办实事,办好事。

上一篇:我市今日启动干部作风建设执行力提升行动  下一篇:张庆伟到佳木斯市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