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隋伟红到佳南实验农场推进场地共管区域网格化管理工作
发布日期:2021-09-17 08:49:36 发布者:区政府办管理员 来源: 浏览量:3656

9月15日下午,为进一步推动佳南实验农场与前进区场地共管区域网格化管理工作,政府副区长隋伟红、区民政局局长一行人到佳南实验农场有限公司进行了座谈,以加大共管区域网格化管理、环境卫生、民生服务等工作力度。

座谈中,隋伟红表示,感谢佳南实验农场有限公司与我区紧密协作,积极参与推进场地共管区域网格化精细管理、环境整治、疫情防控等工作,双方合作将进一步加强场地共管区域网格化管理工作,完善信息采集、环境卫生监督、政策宣传、矛盾调解等服务职能,让共管区域群众办事有人管、有人办。孙学亮书记表示,将大力支持场地共管区域网格化精细管理工作,共同为辖区居民提供高效、便捷、优质的网格化管理服务。

双方就进一步深入开展场地共管区域网格化精细管理工作建设交换了意见并达成共识,双方一致表示要密切配合、通力合作、加强沟通协调,通过合作达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目标,切实提升辖区群众生活幸福指数。

上一篇: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九次集体学习(扩大)会议  下一篇:关于2021年中秋节放假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