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部门动态
【安全生产】港湾街道春光社区联合佳木斯市财政局开展安全隐患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3-01-25 17:20:23 发布者:前进发布 来源: 浏览量:2064

【安全生产】港湾街道春光社区联合佳木斯市财政局开展安全隐患宣传活动

前进新时代 2023-01-25 17:00 发表于黑龙江

图片

       春节前后是安全隐患的多发期,为保障辖区居民生命和财产安全,预防和减少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给社区居民创造一个安全祥和的生活环境,节日期间,港湾街道春光社区联合佳木斯市财政局,开展安全隐患宣传活动。

图片

       活动中,市财政局的工作人员化身可爱的“北极熊”,协助春光社区的工作人员发放《致居民的一封信》,向过往居民群众现场讲解安全生产知识,普及安全法规,增强居民群众风险防范、安全应急意识和自救能力。同时,春光社区在线上47个网格群内转发《致居民的一封信》,提醒居民用电用气安全,确保辖区安全隐患无死角。

       通过此次安全隐患宣传活动,提高居民的安全防范意识,提升居民安全用电用气的常识,春光社区和市财政局的全体工作人员,由衷祝福辖区的居民们能够过一个平安、团圆、快乐的新年。

 
 
 
来源  |  港湾街道春光社区
撰稿  |  庞丹丹
审核  |  徐   迟

编辑  |  刘   璐

编审  |  王   婧


前进新时代
发布动态资讯,传播社会正能量,弘扬先进文化,服务您的生活。
2篇原创内容
公众号
 

一路向前  与时俱进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上一篇:和平街道枫桥社区开展每天五分钟“微课堂”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社区落地生根  下一篇:【安全检查】前进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节前食品安全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