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部门动态
党员畅通道路清积雪 开展便民服务暖人心
发布日期:2018-01-16 14:01:54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3119

               112日下午,和平医院党支部的党员领导干部及部分医院职工在书记、院长的带领下,到医院周边义务清扫冰雪。由于路面积雪较多,导致平常周围的居民出行及其不便,而且来医院就医的老人较多,湿滑的道路更增添了很多安全隐患。清雪活动开始后,大家的热情都很高涨,男同志负责刨冰,女同志在后面清扫,大家一起挥洒着汗水,共同努力,近2个小时终于将附近积雪清理干净。

此次清雪活动圆满结束,党员干部和职工都表现的很出色,社区居民朋友和广大患者对此次活动反响很大并且非常赞赏,并希望以后多开展一些类似活动,此次活动更加坚定了我们为辖区群众服务的心。

上一篇:区统计局召开2017年工业统计年报工作会  下一篇: 区民政局组织“寒假爱心之旅社会实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