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部门动态
第十一小学参加“中小学生冰上速滑比赛”再次蝉联全市第一名
发布日期:2018-01-18 13:37:03 发布者:区教体局 来源:(来源:前进区教育体育局 第十一小学) 浏览量:3739

            

    2018年1月14日,前进区第十一小学在“届佳木斯市中小学生冰上运动会”上获得中小学生冰上速滑项目小学组团体总分第一名再次蝉联我市冠军。

 

                               图片1.jpg图片2.jpg

 

    此次中小学生冰上运动会佳木斯市教育局和市体育局联合举办第一中学举行,有来自全市231名运动员参加比赛。赛场上,第十一小学12名运动员,在速度、力量、耐力灵敏度等方面表现突出,起跑、加速、冲刺身姿敏捷,成绩优异,引来观众阵阵喝彩。运动员们对冰雪的热情,不惧严寒、不畏强敌,敢打、敢拼的体育精神,赢得了赛场裁判和观众的一致认可,第十一小学被授予“体育道德风尚奖”。

 

                                 图片3.jpg

 

      一直以来,前进区冰雪体育事业发展迅速,先后培养出隋宝库、武大靖、王宝剑等世界速滑冠军,在世界大赛上多次取得优异成绩,为国争光。近两年,第十一小校园冰雪运动佳绩频传,在速滑、冰球两个竞赛项目上连续两年蝉联佳市冠军,2017年1月在“王嘉廉杯全国小学生冰球比赛”中获得全国第三名的好成绩持续为国家冰雪体育事业发展培养着优秀的后备人才。

 

                        图片4.jpg图片6.jpg图片5.jpg

此次成绩的取得,再次掀起广大师生参与冰雪运动的热情,将鼓舞着冰雪健儿,突破自我,再创佳绩!对助力国家“3亿人参与冰雪运动”迎接将在北京召开的2022冬奥会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上一篇: 市总工会到前进区走访慰问困难职工  下一篇: 区卫计局三项措施加强流感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