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部门动态
区卫生监督局对公共场所进行监督检查
发布日期:2018-02-09 10:45:20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2623

 

为进一步加强节日期间公共场所卫生监督管理,切实履行公共场所监督职责,确保我区在春节期间公共场所的卫生安全,让市民过上一个祥和的节日,27日前进区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对新玛特奥纳电影院进行卫生监督检查。

区卫生监督局此次重点围绕新玛特奥纳电影院的从业人员预防性健康检查合格证明、客用3D眼镜、集中空调消毒、消毒记录、消毒产品索证等方面进行检查。卫生监督人员重点对3D眼镜消毒方面进行了检查,指导影院工作人员必须对3D眼镜“一客一用一消毒”, 从根本上杜绝结膜炎和沙眼等交叉感染的可能,坚决制止重复使用现象的发生,并对其消毒进行了严格的要求,确保观影人员健康权益。

在检查中发现主要存在以下问题:一是客用“3D眼镜”的消毒柜未正常使用,有的没有通电,有的按键损坏无法使用;二是消毒记录不完整,没有消毒时间、消毒方式,没有消毒执行人员的签字;三是“3D镜片擦拭湿巾”不能提供其“三证”。

        针对该影院出现的上述问题,前进区卫生监督人员制作了现场笔录,下达了卫生监督意见书,责令其3日内整改,并将对其进行回访,如逾期不按要求改正,区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将按照《公共场所卫生管理条例》有关规定对其进行行政处罚。

上一篇: 区妇联与新立社区节前慰问贫困妇女家庭  下一篇: 前进区司法局组织开展春节前社区服刑人员集中点验教育学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