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部门动态
区卫计局开展失独家庭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18-02-13 09:37:03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2748

 

    春节将至,为了能够让失独家庭过上一个平安快乐的节日,近日,前进区卫计局对辖区内的23户失独老人进行了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了党和政府的浓浓关怀及深深祝福。

 3.jpg

    每到一户,卫计局工作人员都对失独家庭近期生活情况以及他们的身体状况进行详细了解,并且鼓励他们要勇敢面对生活,注意身体健康,以乐观的心态对待人生,嘱咐他们在困难时要及时和政府沟通,区卫计局将竭尽全力给予帮助解决。临行前,慰问组一行为每户失独家庭送上了慰问金。

    此次慰问活动,不仅仅是送去慰问金缓解失独老人的经济压力,更多的是让他们在这个团圆佳节感受到“失独”却不“失爱”,真真切切地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与温暖。今后,区卫计局将进一步把失独家庭关爱纳入全局工作重点,继续为“计划生育特殊家庭”送去温暖、送去关心,让笼罩在他们心头的阴霾和精神空虚在政府的疏导及大家的关怀当中渐渐消散。

上一篇: 前进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开展节前污冰圈集中清理工作  下一篇:前进区纪委监委节前走访慰问贫困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