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部门动态
副区长吕营节前深入和平医院及区属医疗机构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18-02-15 16:15:57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2632

为确保岁末年初驻区医疗机构平安有序,近日,区政府副区长吕营同志带领区卫计局、区卫生计生综合执法监督局等相关部门对和平医院及部分区属医疗机构进行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01.jpg

在和平医院,吕营同志重点向医院负责人详细询问了消防设施配备及使用情况,仔细查看了消防栓、灭火器、应急灯等设备,当场要求工作人员操作消防设施,并向负责人询问了每天巡查情况。随后,一行人来到南岗办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益硕口腔门诊和张红石口腔诊所,现场检查节假日值班制度、应急救援设备设施储备、安全管理人员配备等安全保障措施落实情况。

02.jpg 

吕营同志还强调安全工作无小事,各相关部门与单位必须保持常抓不懈、时刻警惕的工作状态,加强防范意识,加大排查力度,把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全区群众过一个平安欢乐的春节。

 

上一篇:区领导检查春节前 安全生产和烟花爆竹市场安全工作  下一篇:区领导节前走访慰问驻区部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