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部门动态
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2018年工作任务
发布日期:2018-03-06 11:10:07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2178

 

35日,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2018年度工作专题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会。会上,传达学习了区政府全体成员暨区政府廉政工作会议和区纪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由各分管局长传达市工商局、市食药局2018年工作报告。

 666.jpg

         会上,总结了2017年取得的工作成绩,落和存在的不足,并对2018年工作提出要求。强调要按照区委、区政府安排进一步提升市场监管的整体工作水平。

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就进一步贯彻落实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切实贯彻落实区系列重要会议精神,全力以赴,完成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各项工作。达到食品安全大型专项整顿、批次抽检农副产品等区重点工作任务目标。二是抓好市场经济秩序,着眼打造“五个环境”,深入推进商事制度改革和市场监管改革创新,突出抓好“证照分离”改革、“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和消费维权三项重点任务,促进区域经济发展,市场主体增量提质。三是深化党风廉政建设,认真落实区纪委会议精神,把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到实处,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进一步健全机制,加强内外部监督,防范廉政风险。       

上一篇: 团区委举办“践行十九大·弘扬雷锋精神”书画展  下一篇: 区政府领导班子深入区“市民之家”等单位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