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部门动态
前进区司法局组织矫正人员开展“情系雷锋月 爱洒三月天”主题公益活动
发布日期:2018-03-07 10:32:44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2625

 

为大力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利用优良传统教育感化社区矫正人员,促进社区矫正人员的思想转化。35日在第55个学雷锋活动到来之际,前进区司法局组织社区矫正人员开展“情系雷锋月,爱洒三月天”主题公益活动,带领社区矫正人员到街道社区进行清除墙体小广告、清扫卫生死角等公益劳动,让他们身体力行地践行雷锋精神。

 000.jpg

此次活动旨在引导社区矫正人员以雷锋同志为榜样,激励他们乐于助人、热心公益,树立正确、全新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在近两个小时的公益劳动中,矫正人员分工协作,相互配合,高效地完成了清洁卫生行动。

“情系雷锋月,爱洒三月天”实践活动的开展使社区矫正人员认识到参加公益劳动的重要意义,增强了他们的劳动观念和社会责任感,激发了他们为社会、为人民多做好事的热情,有助于他们更好地改造自我、顺利融入社会,取得了良好的教育效果和社会效应。

上一篇: 公安民警进校园 安全法制在我心——七小开学第一课精彩纷呈  下一篇:教育体育局代表队荣获前进区女职工法律法规知识竞赛第一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