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部门动态
区政协召开专门会议落实区深化机关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18-04-13 09:08:42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2262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2018年深化机关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实施方案》。近日,区政协召开了专门会议。

会上,区政协副主席王钢带领大家进一步解读《深化机关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实施方案》内容,落实该项工作的安排部署,王艳春主席作了重要讲话。

王艳春强调:一是要站在全区乃至全市的高度、从大局的角度看深化机关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的问题。要与政协的实际工作相结合,认真做好问题查摆和整改工作。二是要看到政协实际工作中存在的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的问题,要把自己摆进去努力克服当前政协机关中普遍存在的观念陈旧、创新不足等问题。三委一办要按政协章程并围绕作风整顿制定岗位标准及应知应会并以此做为考评考核政协机关干部的重要标准和依据。三是正确理解并重视此次整顿工作,明确该项工作同政协、同我们自身的关系,加强政协机关的制度建设,以加强组织纪律为建设突破口,真正在深化机关作风整顿中见到实效,为优化我区营商环境贡献出力。

上一篇: 区民政局积极参加第二次全国地名普查档案验收标准交流会  下一篇: 市人大领导到我区调研指导人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