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部门动态
佳木斯市老科协领导莅临前进区老科协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18-04-21 09:11:45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2799

419日上午,佳木斯市老科学技术工作者协会一行五人到前进区老科协调研指导工作,并就去年的工作情况和今年的工作部署同前进区老科协工作人员进行了座谈。

前进区老科协会长对区老科协2017年的工作情况和2018年的工作设想进行了汇报。市老科协充分肯定了前进区老科协的工作成绩,尤其对前进区开展的“科普进校园、进社区活动”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赞赏,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建议。会上传达了佳木斯市老科协2018年工作要点和工作要求,常务理事韩永贵就“举行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系列活动”进行了重点讲解。

前进区老科协参会人员表示要结合本区工作特点,发挥优势,认真完成市老科协交办的任务,围绕区委、区政府的中心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充分发挥老科技工作者的余热。

上一篇: 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强制拆除违法建筑 重点打击抢建违法行为  下一篇:区人大常委会召开全区人大代表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