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部门动态
市政协“发展城区经济 增强中心城市辐射作用”调研组到我区调研工作
发布日期:2018-04-21 09:13:32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2685

419日,市政协“发展城区经济,增强中心城市辐射作用”调研组一行12人到我区进行调研。调研组先后走访了佳木斯大学科技孵化园、高铁站、万里云医疗影像诊断中心和华泰大宗商品交易中心等重点项目,最后组织了座谈。

座谈会上,区政协主席王艳春汇报了我区在“发展城区经济,增强中心城市辐射作用”中产业发展现状及优势条件、重点产业及发展思路、存在的问题及工作建议。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齐海鸥介绍了前进区近年发展成果及重点产业发展方向,市工信委副主任张新、市政协副主席颜忠、市政协主席王志鹏分别对我区增强城市功能、提档升级、税源建设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区委书记杨新、区委副书记、区长郝旺陪同了对重点项目的调研。

上一篇:区人大常委会召开全区人大代表工作会议  下一篇: 前进区卫生计生局爱国卫生宣传走进机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