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部门动态
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党员“亮身份”净化社区环境 建设美丽前进
发布日期:2018-04-26 08:53:48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2247

在前进区开展爱国卫生月暨春季城乡环境卫生整洁行动之际,区城管局党支部以实际行动,积极响应机关党委开展的“机关党员志愿者进社区——净化环境 建设美丽前进”主题活动号召,424日上午,区城管局组织30余名党员志愿者来到双合社区对一些市民随意倾倒的生活垃圾、建筑垃圾、破旧条幅等进行了清理。

666.jpg 

为彻底清除城市垃圾、条幅,给广大居民创造一个整洁优美、文明有序的城市卫生环境,党员志愿者们带上扫帚、铁锹、小铲子、垃圾袋等工具,丢在地上的垃圾,党员志愿者们将它们拾起来扔进事先准备的垃圾袋里;市民随意倾倒在路边的建筑残土,大家一起努力铲平;挂在树上的条幅,尽全力把它撕下来,大家以饱满的热情投身到清理活动中来。

经过党员志愿者们的辛勤劳动,社区周边环境有所改善,下步区城管局将把社区党员“亮身份”行动常态化,为净化社区环境,建设美丽前进贡献力量。

上一篇: 与好书相伴 与文明同行——第十六小学开展读书月活动  下一篇: 区教体局联合市教研院初教部开展“蹲点驻校 有效教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