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部门动态
省爱卫办督导检查前进区爱卫工作
发布日期:2018-05-23 10:06:49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2485

521日下午,省、市爱卫办联合检查组,对我区开展第30个爱卫月活动和春季城乡环境卫生整洁行动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区卫生计生局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检查现场主要对我区沿街巷道卫生保洁、占道商贩清理、王三五河周边环境、食品安全量化管理和客运枢纽卫生管理、控烟工作、从业人员健康证办理等综合情况进行了查看。检查组对我区爱卫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前进区建设局、城管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卫生监督管理局及客运枢纽等单位形成合力,推动爱国卫生工作发展的做法予以赞赏。

此次督导检查,推进了我区爱卫工作的落实,为下一步爱卫工作发展奠定了基础。

上一篇: 前进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庙会活动期间食品安全检查  下一篇: 前进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对患病幼儿进行手足口病采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