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部门动态
区民政局组织研讨社区居委会工作
发布日期:2018-06-20 14:38:49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3724

6月中旬,前进区民政局组织社区党(工)委书记及各居委会主任等人就社区改革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研讨。

区民政局局长首先就加强社区党组织建设、加强居民自治建设、加强社区多元共治共享、推进三社联动工作、强化社区专职工作者教育培训、加强创新工作方法,完善社区服务、探索社区服务平台建设等方面工作内容进行了阐述。随后,保卫社区党(工)委书记对实际工作中的问题进行了归纳总结,并提出了实施建议,各居委会主任根据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纷纷提出了自己的看法。

民政局工作人员就社会组织孵化、发展做了介绍,并向社区推介了由孵化基地设计的14个涉及慰老服务、青少年服务、心理咨询、法律援助、就业帮扶等方面的项目,引导各居委会根据实际需求积极对接相应的服务。

同时,“久久和智慧养老服务中心”与“社区清心心理援助中心”两个社会组织负责人代表介绍了项目相关的服务内容及服务理念,得到了各居委会主任的一致认可。

 

上一篇: 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和需求信息数据动态更新普查工作如期开展  下一篇: 前进区纪委监委“一个承诺、二封信件、三个监督”打造执纪监督无死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