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部门动态
区民政局联系社会组织走进社区儿童之家送服务
发布日期:2018-07-12 09:53:32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2162

 

7月10日,区民政局组织了青少年视力和青少年脊柱健康的两家社会组织来到林海社区儿童之家,免费为社区儿童进行视力检测及脊柱检测,其中一位社会组织志愿者为海归博士,检测的同时为大家讲解了脊柱健康的重要性及如何预防青少年脊柱侧弯、含胸驼背等相关知识。“好视立爱眼服务中心”在前进区民政局的孵化培养下,迅速成长为可以独立设计项目的成熟型社会组织,积极走进社区服务社区居民,针对各社区实际情况设计了相关服务项目。

 7.webp.jpg

 8.webp.jpg

前进区民政局积极践行“民政为民、民政爱民”工作理念,大力发展社会组织工作,根据社区需求,积极带领社会组织进社区,服务社区居民;积极动员各社区孵化培育社区级社会组织;积极组织培训学习提高社区级社会组织专业性,让“三社联动”能够真正联起来、动起来。

上一篇:前进区教育系统开展“安全生产月”消防知识培训活动  下一篇:区物业管理办公室会同媒体记者深入云峰社区3号楼解决地沟塌陷污水外溢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