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部门动态
郝旺主持召开老旧小区物业改造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8-08-08 10:20:29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3064

 

8月2日上午,区长郝旺主持召开老旧小区物业改造工作会议,听取了关于老旧小区调查摸底情况汇报,研究部署相关工作。

副区长高胜民、卢国强和区政府党组成员赵尉凯出席会议。

 5.webp.jpg

会议指出,老旧小区改造是解决城市发展不平衡不充分问题、满足老旧小区居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使人民群众安居乐业、共享改革发展成果的重要举措,是关系着社会和谐稳定的民生大事。此次建成20年以上城镇老旧小区调查摸底工作是今后老旧小区改造的重要基础和主要依据,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落实工作责任,明确专人负责,认真做好摸底调查工作,进一步摸清辖区内老旧小区的实际情况,掌握详实的数据,确保调查结果准确、全覆盖,为加快推进我区老旧小区改造进程奠定坚实的基础。

 6.webp.jpg

会议要求,由区建设部门负责统筹,制定工作计划,落实责任分工,明确工作要求,明晰工作标准,完善工作机制,并设置5个工作组,深入到各社区对调查摸底工作进行督导。各社区要全力配合,做好基础工作,摸清底数,通过实地测量等方式,为老旧小区调查摸底工作提供准确数据,各相关单位要相互配合,合力推进,高质高效的完成调查摸底工作。

 7.webp.jpg

区政府办、区建设局和各社区负责人列席会议。

上一篇:前进区疫苗接种信息公示  下一篇:区委书记杨新到第六小学检查新教学楼建设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