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部门动态
区民政局组织召开加强民政基层基础工作能力提升学习会
发布日期:2018-08-13 09:42:57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1827

 

近日,前进区民政局召开全体干部群众集中学习关于加强民政基层基础工作相关内容,区民政局局长主持学习。

学习中强调,基层基础工作是民政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民政工作的有效支撑和重要依托。做好民政基层基础工作,必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理解民政基层基础工作的科学内涵,准确把握民政基层基础工作的主要特征,充分认识做好民政基层基础工作的重要意义,眼睛向下,撸起袖子,扑下身子,解决问题。

 11.webp.jpg

全体人员认真学习并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基层基础工作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做好民政基层基础工作的重要意义。民政工作的服务对象在基层,工作重心在基层,政策落实也在基层。民政工作做得好不好,工作成效怎么样,也最终体现在基层。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做到“在民政、研民政、爱民政”,努力践行“民政为民、民政爱民”工作理念。

区民政局局长要求,民政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关注 “中国民政微信公众号”做到经常学习,把民政业务知识“弄通、读懂、学会”,才能更好的应用到日常工作中,才能更好的服务于群众,不断提升民政服务群众的能力和水平,全面推动民政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上一篇:区纪委监察委一行到社区检查指导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下一篇:区卫生监督局出重拳对早市无证行医集中取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