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部门动态
区农业和水务局脱贫攻坚小组深入南岗村走访慰问贫困户
发布日期:2018-08-15 09:49:24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2011

 

为深入推进“脱贫攻坚”工作的开展,改善贫困户居住环境,8月13日,前进区农业和水务局脱贫攻坚小组深入南岗村,走访慰问精准扶贫贫困户张富、江承霞2人,通过实际行动为他们送去关爱。

 5.webp.jpg

农业和水务局工作人员与南岗村村委会工作人员主动上门,帮助贫困户整理房间,打扫卫生,清理生活垃圾。将房前屋后杂物有序放好,并将杂物清理干净。通过工作人员的辛勤劳动,既让贫困户家中的卫生环境得到了改善,又为贫困户树立了榜样。

此次活动得到了贫困户的一致称赞。通过此次活动,一方面工作人员从生活实际入手,改善了贫困户家庭卫生环境,加强了同群众的血肉联系,取得了良好社会效应;另一方面通过与贫困户一对一的交流,工作人员详细了解了贫困户最真实的生活现状,有助于下一步工作对症下药,帮助贫困户谋划脱贫致富新路子。

上一篇:经贸交流促合作 合作共赢谋发展——前进区召开招商引资推介会议  下一篇:区委宣传部组织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书画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