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部门动态
市委书记徐建国到前进区检查 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18-10-08 09:50:54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2107

 

10月1日上午,市委书记徐建国到火车北站、佳运集团检查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区委书记杨新,区委副书记、区长郝旺,常务副区长齐海鸥,副区长卢国强及区安监局随同检查。

 11111.webp.jpg

徐建国听取了企业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安排部署情况介绍,实地查看了安全警示标识、安全出口、疏散通道,详细了解安全管理落实情况,同时向在岗工作人员表示节日的问候。他要求,企业日常要加强员工安全教育,提高安全意识,定期维护保养消防设施,经常组织灭火及应急疏散演练,进一步完善应急疏散设施、设备,严防人员密集场所拥挤、踩踏等事故发生。

 22222.webp.jpg

徐建国强调:节日期间要突出事故易发多发重点行业领域的监管。及时研判本行业领域的事故规律特点和风险隐患,有针对性地制定预防管控措施,严防各类事故发生。同时,要加强节日期间值班值守和事故信息报告制度,一旦出现险情能够有力有序有效处置,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稳定。

上一篇:区委副书记、区长郝旺深入企业 检查“十一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下一篇:区委书记杨新带队深入养老机构开展安全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