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部门动态
区建设和住房保障局多措施管理促进秋季环境卫生清扫保洁工作高效进行
发布日期:2018-10-16 09:38:42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2102

 

为扎实做好秋季城区环境卫生管理工作,为广大市民提供干净整洁、美丽舒适的生活环境,区建设和住房保障局坚持“三个到位”工作原则,抓落实,求实效,确保秋季环境卫生清扫保洁工作高效进行。

 图片1.jpg

区建设和住房保障局不断深化实施环卫清扫精细化管理模式,分别从领导责任、督查考核及清扫保洁等方面入手,夯实工作基础,全力提升环境卫生管理水平。一是领导带头落实责任到位。对秋季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进行精细部署,做到早计划、早动员、早行动。领导干部带头包区域、包路段,并对各自包保区域、路段环境卫生状况负责。二是作业质量监督到位。认真执行环境卫生工作总结、点评和通报制度。包保干部定期对包保区域、路段进行暗查,督促巡查人员每日巡查,对发现的问题及时上报、处理。三是垃圾清扫保洁到位。针对秋季菜叶多、落叶多等问题,制定清扫工作方案,明确职责,合理调度环卫车辆和人员,对人流密集街道、商业网点及市场路段等重点区域进行巡回清扫保洁,做到不留一处卫生死角,不留任何积存垃圾,促进环境卫生持续保持城区先进水平。

上一篇:佳市第七小学“争做新时代好队员——集结在星星火炬旗帜下”建队日主题活动  下一篇:区民政局调研社区居家养老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