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部门动态
人大代表进社区 服务于民解民忧
发布日期:2018-10-16 09:45:06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3493

 

“人大代表人民选,人大代表为人民”,桥南社区人大代表再为百姓办实事,在这寒冬将至时节,又一次以实际行动给群众带来了暖意。

今年9月,前进区人大代表、佳木斯市老干部活动中心主任宇德文入户走访时接到居民反映桥南社区铁路小区84户居民还未接通天燃气,各户还需要自己上下楼扛液化气罐,十分不便。而且,由于管线老化,一到冬季各户供暖温度普遍偏低。在这个小区居住的80%以上为老年人,大家苦不堪言!宇德文得知情况后,向佳木斯中燃城市燃气发展有限公司提交了《关于尽快协调解决桥南社区84户小区安装管道天燃气的建议》。并亲自与中燃城市燃气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多次沟通,10月11日下午天为燃气公司工程部、项目部专业人员来到小区现场,当场为其查看后,拟定下周一正式开始动工,为84户的老百姓解决天燃气问题,而且,安装费还给予群众大幅减免,这些住户只需付一小部分费用即可,预计入冬前就能通气使用。

图片3.jpg

与此同时,宇德文与桥南社区党工委反复和威立雅(佳木斯)城市供热有限公司第十二供热站沟通,对供暖管线进行了维修改造。改造施工过程中,他多次深入工程现场,协商改造事宜。改造工程于供暖前顺利完成。

这两件事既是桥南社区人大代表为群众办实事、谋福利的体现,也是桥南社区党工委开展的“人大进社区活动”的工作成效之一,是桥南社区全体党员干部 “时刻把群众安危冷暖放在心上”的具体体现。

上一篇:区民政局调研社区居家养老中心  下一篇:深入招商企业 服务项目建设 ——区经合局、区市场局联合深入企业走访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