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部门动态
深入招商企业 服务项目建设 ——区经合局、区市场局联合深入企业走访调研
发布日期:2018-10-17 13:53:38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2038

 

为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提振企业发展信心。10月16日上午,区经合局、区市场局相关工作人员一同深入区属招商引资企业黑龙江省华庚食品有限公司,详细了解卤肉食品精加工项目进展情况,认真听取企业心声,帮助企业排忧解难,服务企业发展壮大。

 图片11.jpg

据悉,黑龙江省华庚食品有限公司投资建设卤肉食品精加工项目,项目占地面积约1700平方米,打造“忆丫丫食品”品牌,主要生产经营熟食加工、销售,市场前景广阔。

调研中,一行人员实地踏查了新建厂房,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全面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及发展前景,并鼓励企业负责人要积极开拓思路,完善厂区功能建设,打造信誉好、质量优的产品品牌,增强企业自身生命力。随后,现场查看了消毒室、缓化室、配料室、酱卤室、器具室、晾晒室、包装室等区域的建设情况,并督促企业一定要做好卫生、环保、安全等工作。

 图片12.jpg

下一步,我们将不断加强和企业联系,做好项目建设服务工作,随时了解企业困难,真正做到亲企助企,为企业发展排忧解难。

上一篇:人大代表进社区 服务于民解民忧  下一篇:前进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 深入开展“扫黑除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