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部门动态
前进区人大调研组对前进区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情况展开调研
发布日期:2018-11-06 09:13:25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3612

 

11月2日上午,前进区人大副主任李德伟、董英、法制委员会及八位人大代表共计11人组成调研组对前进区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情况展开调研。前进区政府副区长吕营、教体局陪同调研。

图片1.jpg

调研组一行首先对第六小学一校区、二校区、第十一小学进行了实地踏查。到第六小学重点查看了新投入使用的第六小学综合实验楼、第六小学二校区新建教学楼,详细介绍了新楼的使用情况及教学设施设备配备情况。第十一小学重点向调研组介绍了第十一小学的办学理念、校园文化及党建带德育工作情况。随后调研组在第十一小学会议室,听取了吕营作的《前进区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情况汇报》,双方进行了现场座谈。

 图片4.jpg

座谈中,人大代表对前进区政府举全区之力办教育的行为极为赞赏;对第六小学、第十一小学的教育情怀、高瞻远瞩的教育理念、打破小学的局限与初高中衔接的举措赞叹不已。更为校长们要打造百年名校的教育目标叫好!代表们纷纷表示工作和生活在这种环境中的教师会很幸福,在这种环境中学习的孩子们会很幸福。而教师们展现出来的发自内心的幸福与美好,会带动着孩子使孩子们的成长更健康,更幸福。此次踏查看出区里、局里、学校、教师为义务教育的均衡发展付出了很多,代表们纷纷表示要多关心教育,多为教育做实事,让前进区的义务教育尽快迈向优质均衡。

上一篇: 市卫生计生委一行督导检查我区卫生先进区迎检准备工作  下一篇:区统计局参加全省统计系统业务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