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部门动态
前进区教体局党委面向全区教师进行“学习十九大 筑梦新时代”知识测试
发布日期:2018-11-07 09:35:07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2223

 

近日,前进区教体局党委利用全区小学生下午不上课的时间,面向全区教师进行了“学习十九大筑梦新时代”十九大知识测试。对全区5所学校教职员工学习十九大知识情况进行了一次全员性检测。

图片5.jpg

2018年初,教体局党委面向全区各校党委、党支部开展了“学习十九大 筑梦新时代”主题活动。活动要求各校党委、党支部将学习十九大融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去,将十九大学习常态化、系统化。同时以“岗位践行十九大”为各项工作引领,引导全区教师在各自的岗位上,转变理念,提升素质,推进高效课堂教学,将教育公平落实到校园的每个孩子。在日常工作中,比踏实敬业,比进取奉献,人人争做“四有”好老师。

 图片6.jpg

临近年末,教育党委及时对十九大学习情况进行测试,此次测试,全区400多名教职员工全员参加。共设六小(含二校区教师)、七小、十一小、十六小四个考场,由教体局党委统一发卷,每个考场派两名教体局工作人员监考,全程闭卷测试。测试结束后将试卷带回局里统一批阅,统计成绩,作为活动总结依据。

此次测试,既是对十九大知识学习情况的检测,也是对各校党委、党支部政治学习的一次触动,更是教育党委干工作有始有终工作作风的一种体现。

上一篇:市工信委深入企业走访调研  下一篇:第七小学开展诗词达人挑战赛暨第二届诗词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