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部门动态
加强合作交流谋求创新发展 ——区委副书记、区长郝旺赴杭州考察洽谈
发布日期:2018-11-08 09:33:52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2500

 

近日,区委副书记、区长郝旺带领区商务和经合局负责人赴杭州市到阿里巴巴总部、鑫蜂维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钉钉总部、中小企业协会等地考察洽谈。

据悉,钉钉是阿里巴巴集团专为中小企业打造的通讯、移动办公平台,提供PC版,Web版和手机版,支持手机和电脑间文件互传,使企业沟通和商务沟通更加高效安全。企业使用钉钉范围涵盖了从互联网到传统制造,从金融投资到教育和医疗的各行各业。郝旺同志与钉钉总部负责人主要围绕企业在项目对接、市场营销战略、电子商务发展情况及企业运行情况等方面展开座谈。

 图片3.jpg

座谈中,郝旺同志详细介绍了前进区的区位优势和区委区政府对发展跨境电商的高度重视。钉钉总部负责人也描述了阿里集团的运营模式和发展前景,并表示有意在前进区设立运行中心、建立互联网孵化园。双方还就跨境电商产业发展方向、招商引资工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交流。

图片4.jpg

郝旺同志表示,前进区诚挚邀请钉钉到前进区设立运行中心,区委区政府将帮助企业拓宽销售渠道,助推企业更好、更快的发展,并对钉钉的卓越发展给予肯定,对未来的发展也满怀信心。

通过此次考察洽谈,双方初步达成合作共识,并对未来的合作前景及发展空间有着极大的信心,期望在未来的合作中能够携手并进,共同发展。

上一篇:市委书记徐建国深入前进区对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调研  下一篇:前进区工商联(商会)到区政务服务中心开展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