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部门动态
佳木斯市纪委监委督查组对我区重点工作推进落实情况进行督查
发布日期:2018-11-12 09:35:43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3961

 

近日,市纪委常委、市监委委员杜晓军同志率市纪委监委第三督导检查组到我区对重点工作推进落实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区委书记杨新,区委副书记夏海东,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张兆峰,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曹兴华,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姜建平,区政府副区长高胜民陪同检查。

 NO4A5482.JPG

 0be598d76e166b06209245259b297d3.jpg

督查组听取了前进区委关于重点工作推进落实情况汇报,区委书记杨新进行工作汇报。前进区委把积极整改落实作风建设反馈问题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把脱贫攻坚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和第一民生工程,切实扛起政治责任。为更好对全区党员干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区委以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姜宏伟同志讲话精神为指导,准确定位,研究具体贯彻落实意见,制定下发了《前进区委关于践行“第一种形态”实施暂行办法》,《前进区委关于党员干部容错纠错实施办法》,《前进区关于对受处分公职人员开展关心关怀工作的实施意见》三个文件并认真贯彻执行,努力营造前进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

 NO4A5514.JPG

随后,督察组听取了前进区纪委监委关于重点工作推进落实情况汇报,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张兆峰进行工作汇报。区纪委监委按照要求切实履职尽责,全面落实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正确把握“四种形态”,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坚持把“两个责任”清晰定位,硬化规矩,传导压力,围绕重点把握环节,确保执纪监督“四种形态”落地生根,推动前进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建设不断深入。

NO4A5490_看图王.jpg

督查组对我区纪检监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市纪委常委、市监委委员杜晓军指出,前进区纪委监委能够切实履职尽责,稳步推进各项工作扎实深入开展。同时,强调要加大对黑恶势力犯罪及其“保护伞”的惩处力度,并始终把脱贫攻坚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及时总结经验、补齐短板,将此次督查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继续保持高压反腐态势,推动全年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紧接着,督查组分别查看了前进区委及区纪委监委重点工作推进落实情况佐证材料,并给予指导。

 图片3.png

下午,督察组在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张兆峰和区政府副区长高胜民陪同下到宏达社区和南岗村进行了实地检查指导。督查组在南岗村建档立卡贫困户家中,了解贫困户生产生活情况,鼓励贫困户增强脱贫致富信心。随后又到村产业扶贫项目南岗村绿色基地等地,了解项目建设情况。在宏达社区观摩社区党建联盟活动开展情况。督察组对我区开展的脱贫攻坚工作和社区特色“五心”服务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同时对今后发展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上一篇:前进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组织召开会议 落实餐厨废弃物管理工作  下一篇:加强经贸交流 推进项目合作 ——邵国强市长带队考察上海红星美凯龙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