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部门动态
前进区开展“爱心家园”集体生日会
发布日期:2018-12-10 09:34:09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4974

 

12月6日,前进区为生辰在今年1月份至12月份的老人在迈典主题宾馆举办了“爱心家园”集体生日会,202名失独老人参加了此次活动,在“爱心家园”里体验了一场温馨与欢乐的心灵之旅。

上午8点30分,卫生计生局的工作人员和各社区计生工作人员提前进行了现场布置,从活动场地桌椅的摆放到生日祝福音乐的筛选和试播,大家都精心准备,力求让到场的失独老人感受到家一样的亲切和温暖。生日会在9点30分准时开始,老人们伴着生日歌,许下了生日愿望,并请出4名代表为大家切开了生日蛋糕。同时在活动快要结束的时候,为失独老人们送上了礼品,老人们崭露出了少见的笑容和活力。

此次活动的开展目的是弥补失独人员缺失的亲情,让他们深深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并希望他们能够从失去孩子的痛苦和精神空虚中走向乐观,信心满满地安度晚年。同时这次活动也得到了我区失独家庭群体的高度肯定,大家由衷的对前进区全体卫计局工作人员表达感谢。

下一步前进区卫计局还将继续开展一系列活动,让失独群体感受到政府给予这个群体的关注与关心,让他们深深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

上一篇:前进区卫生计生局开展民营医院专项整治  下一篇:市委书记徐建国到前进区检查安全生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