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部门动态
市委书记徐建国到前进区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18-12-10 09:37:42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5041

 

12月6日下午,市委书记徐建国带队到辖区内市救助管理站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市委常委、秘书长、统战部部长邱士林,市政府副市长李晓龙,市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前进区委书记杨新、政府区长郝旺、政府常务副区长齐海鸥及区安监局、区消防大队、区民政局陪同检查。

 图片1.jpg

到达救助站,徐建国书记听取了负责人对流浪乞讨人员救助管理、站内消防安全工作等情况的汇报,实地检查了起居室、消防通道、厨房、活动室等易引发安全事故的重点区域,并看望入住的受助人员。

 图片2.jpg

徐建国强调,管理站要对安全生产工作高度重视,要结合救助弱势群体的实际,把确保他们的人身安全作为救助工作的重中之重,要加强工作人员安全教育培训力度,强化安全责任意识,制定和完善安全应急预案,对发现的问题迅速整改,杜绝发生安全事故。

 

上一篇:前进区开展“爱心家园”集体生日会  下一篇:保卫中心社区园林居委会开展 “关注城市燃气安全 携手共建美好家园”燃气安全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