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部门动态
区建设和住房保障局召开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2018-12-12 09:17:22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7651

 

为深入贯彻落实区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工作部署会议,按照区委《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12月10日上午,区建设和住房保障局召开了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动员部署会议。会议由区建设和住房保障局局长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640.webp (2).jpg

会议传达了区委关于《开展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实施方案》。宣读了区建设和住房保障局《开展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实施方案》。会议强调,全局党员是大讨论活动的参与者、受教育者,要坚决克服畏难情绪、观望态度,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参加大讨论活动,确保大讨论全覆盖、不留死角。支委班子成员、各业务办公室(组)负责同志,要切实担负起“第一责任人”的职责,走在前列、以上率下,带头参加大讨论活动各项规定动作,带头学习讨论、带头查摆问题、带头解决问题。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切实发挥好沟通、协调作用,确保活动中的每项任务、每个环节有人抓、有人落实,从而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动力和谋事干事的责任担当、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并以干事创业成效检验大讨论活动成果,为推动我区城市建设事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上一篇:市食安办到我区检查餐厨垃圾无害化处理工作进展情况  下一篇:团区委召开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 大讨论动员部署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