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部门动态
团区委召开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 大讨论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2018-12-07 09:00:14 发布者:团区委 来源: 浏览量:4453

            为深入贯彻落实区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暨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部署会议,按照区委办印发《开展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6日上午,团区委召开了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动员部署会议,进行再学习、再落实、再细化。团区委班子成员、委员、各社区团工委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上,宣读了共青团前进区委关于《开展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实施方案》,成立了大讨论工作领导小组,团区委书记讲话并作了工作部署。

会议强调,各级团组织要积极行动起来,制定符合自身实际的大讨论实施方案。一要强化组织领导。提高政治站位,争做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的先行者、践行者,把大讨论活动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的重要抓手,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要强化分类指导。根据不同类型青年实际,采取具有针对性的方式方法开展好大讨论活动,努力提升青年干部的服务能力和水平。三要强化督促指导。团区委将加强对各级团组织开展大讨论活动督促指导,促进各基层团组织有序开展,抓好问题整改,推动共青团工作不断深入,再上新台阶。

上一篇:区建设和住房保障局召开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动员部署会议  下一篇:团区委开展小手牵大手 爱路护路一起走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