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部门动态
区政府召开第二十二次常务会议
发布日期:2019-01-15 09:34:35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10356

 

1月11日下午,区长郝旺主持召开区政府第二十二次常务会议。会前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义务教育法》,讨论并原则通过拟提请前进区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审议的《政府工作报告(讨论稿)》《关于佳木斯市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9年计划草案的报告(讨论稿)》《关于佳木斯市2018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19年预算草案的报告(讨论稿)》和《前进区政府网站暂行管理办法(讨论稿)》,听取了关于前进区电子政务网络升级改造情况的汇报,研究部署相关工作。

副区长齐海鸥、高胜民、卢国强和区政府党组成员赵尉凯、冯继攀出席会议。

图片11.jpg

会议要求,起草《政府工作报告》要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上级决策部署,努力使报告更好地契合新时代精神、符合前进区实际、体现人民意愿。

会议强调,各部门要认真研究《政府工作报告(讨论稿)》等文件,结合各自工作职责,再次提出修改完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夯实《政府工作报告(讨论稿)》等文件支撑体系。报告起草部门要认真梳理吸纳各方面意见建议,及时沟通衔接,进一步提高《政府工作报告》等三个报告(讨论稿)整体水平,更好引领我区经济社会各项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图片10.jpg

区直各单位、各社区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上一篇:前进区平安义工慰问值勤公安干警  下一篇:科技引领区域发展 电商助力产业升级 ——市委常委、政府副市长朱逸廷深入前进区电商园走访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