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部门动态
【调研活动】市残联到前进区残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10 22:30:35 发布者:admin 来源:区残联 浏览量:3400

             10月9日,市残联副理事长孙丽君、市残联就业站一行4人到前进区残联主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活动。

 1.jpg

市残联主要就残疾人就业、教育、社会保障、残保金审核等方面展开调研。区残联理事长卢俊良首先对我区残疾人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重点对贫困残疾人保障金资金的审核过程、残疾人康复事业等做了详细的汇报,并就工作中遇到和存在的问题、今后的发展思路进行了深入探讨。市残联孙副理事长充分肯定了前进区残联的工作,认为我区工作有力、方法得当,工作效率高。同时,就前进区残联开展下一步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通过本次调研活动,前进区残联在以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增强履职能力,切实做好残疾人各项工作,在为残疾人服务解难题中践行初心使命。 

上一篇:【调研指导】前进区统战部到宏达社区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篇:【党日活动】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支部用实际行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职尽责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