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部门动态
【专题培训】区应急局专题培训执法人员
发布日期:2019-11-17 21:56:11 发布者:admin 来源:区应急管理局范明明 浏览量:12273

          为提升应急管理局安全生产行政执法人员的执法水平,规范安全生产执法人员执法行为,保障应急管理部门及其行政执法人员依法履行职责,15日应急局组织局内全体工作人员对《安全生产行政执法规范用语指引》进行了业务学习。

3.jpg 

本次业务学习包括执法信息来源、现场执法检查和行政处理三部分,为执法人员解读了执法前期准备、中期执行和后期跟进各环节执法规范用语。为促进执法人员“吸收”和“消化”,业务培训后大家相互进行探讨交流,相互促进学深学细。

随着安全生产领域执法任务的加重,区应急管理局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检视安全生产行政执法领域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标准、抓整改、促提升,推进执法标准化建设,全面打造执法“零差错”团队。

区委第二巡察组列席业务学习。

上一篇:【跳绳比赛】“绳”采飞扬 跳动青春——前进区教育局组织开展2019年冬季跳绳比赛  下一篇:前进区卫生健康局关于巡察整改阶段进展情况的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