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部门动态
【爱国主义教育】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开展“爱国主义教育 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21 21:19:48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12278

           近日,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之际,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组织党员参观刘英俊烈士纪念馆,接受爱国主义教育。

1.jpg2.jpg 

党员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参观了抗日战争时期、解放战争时期、抗美援朝烈士名单展厅及邵云环、刘英俊事迹描述。寻访了“东北小延安”这片热土上留下的先烈足迹,深切感受中国共产党一路走来的艰辛历程。最后,党员们面向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永不叛党。”这是每位同志对党作出的庄严承诺。

这次参观活动激发了党员的爱国热情,增强了党员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纷纷表示要牢记我党光辉历程,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发扬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奋勇拼搏、甘于奉献的精神,立足岗位,勤奋工作,争做合格党员,为建设幸福美好城市做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篇:前进区卫生健康局关于巡察整改阶段进展情况的通报  下一篇:【以雪为令】区住建局“以雪为令”全力做好除雪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