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部门动态
【以雪为令】区住建局“以雪为令”全力做好除雪工作
发布日期:2019-11-21 21:28:55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12736

            11月18日,我市迎来入冬以来的第一场暴雪天气,为防止道路积雪给市民出行造成不便,18日凌晨1点,以雪为令,第一时间组织工作人员走上街头,作为应急队伍,投入到清雪除冰第一线。

按照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的指示,各相关单位提前部署,所有机械作业机具状态良好,降雪后迅速启动应急预案,采用机械化作业,对辖区内主次干道及站前南北广场依次开始作业;同时,采取多部门联动方式,由城管局督促门前三包商家、业户第一时间把雪清到边石下,物业办督促物业企业、物业小区开展清雪督办工作;各社区也对辖区内巷道、庭院、广场等同步展开清雪作业,保证所有道路清扫到位,确保道路畅通。

截止目前,全区共出动清雪设备240多台次,人员1800余人次,今天上午将所有的道路全部打通完毕,目前,正在积极外运积雪作业,下一步,我们将采取人歇机不歇的方式,科学组织,分班作业,以最快的速度把辖区内的积雪清理完毕。

上一篇:【爱国主义教育】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开展“爱国主义教育 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下一篇:【宣传活动】和平医院开展“着眼未来 停止过度使用和误用抗菌药物”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