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部门动态
【冰雪活动】“激情冰雪 相约前进”前进区教育局冰雪系列活动雪地足球赛完美收官
发布日期:2019-12-23 14:40:28 发布者:admin 来源:区教育局 姜雯桐 浏览量:11206

         12月20日,佳木斯市前进区 “百万青少年上冰雪”活动在国家冰雪特色学校第十一小学正式启动.同时,由教育局和文体广电和旅游局联合举办的黑龙江省青少年雪地足球赛佳木斯市前进区选拔赛正式开赛。本次活动旨在贯彻落实《国家体育总局 教育部<关于加强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的意见>》及市体育局、教育局相关文件精神。前进区政府副区长吕营,区教育局、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及区属各校的相关领导参加此次活动。

1.jpg 

铿锵的誓言,保证比赛公平公正。整齐的队礼,展示前进区小学生的阳光风采。高超的球技,点燃学生运动的激情。拼搏的精神,让比赛亮点不断精彩纷呈。

2.jpg 

清新的雪地空气,奔跑的小球员,围观学生的激情呐喊,赏心悦目的白色积雪与雪地足球的迷人魅力相得益彰。

3.jpg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获得比赛胜利的第六小学和第十一小学将代表前进区参加黑龙江省青少年雪地足球赛佳木斯市选拔赛。

近年来,前进区将足球运动与冰雪运动有机结合,把增强青少年体质健康、促进人格发展、培养意志品质、提高运动技能作为活动的基本要求,实施夏季和冬季足球运动并举,以比赛为杠杆,进一步扩大足球运动参与规模。雪地足球做为其中一项运动项目,不仅增加了青少年参与冰雪运动的热情,也为提升前进区雪地足球运动竞技水平,推动雪地足球发展起到积极的助推作用。

上一篇:【宣传活动】和平医院开展“着眼未来 停止过度使用和误用抗菌药物”活动  下一篇:【评估会议】和平医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评估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