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部门动态
【评估会议】和平医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评估会
发布日期:2020-01-10 09:37:39 发布者:admin 来源:和平医院张梦雅 浏览量:10881

           日前,和平医院党支部按照前进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一指导组的要求,按时召开“主题教育评估会”。前进区第一指导组相关成员参会并给予指导评估。

 

评估会前,医院党支部做好了一切准备工作,每名党员认真写好发言提纲,会上,党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做了总结报告,还开展了主题教育工作的测评,指导组还和党员同志们做了个别访谈和集中座谈。

医院通过主题教育开展,使广大党员干部的理论武装得到新提高、思想政治受到新淬炼、干事创业展现新担当、宗旨意识得到新强化、清正廉洁作出新表率,在进一步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在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等方面不断取得新进步,凝聚起了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决胜脱贫攻坚、同步全面小康的强大精神力量。

医院的党员同志结合实际谈做法、谈收获、谈感受,对我院开展主题教育的延续成功经验,巩固提高主题教育成效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建议。

上一篇:【冰雪活动】“激情冰雪 相约前进”前进区教育局冰雪系列活动雪地足球赛完美收官  下一篇:【迎新活动】永安街道办事处怡安社区居委会举办迎新年联欢会